虚拟生草机

使用说明:观赏梨类

七月流莺(听说名字加长不会被限流我先试一试):

我午睡做梦的时候梦到以前有人跟我说的,为什么你不能积极乐观阳光一点。我是积极乐观阳光啊,但是有些事情不能说你看不到就是不存在的。我写下来是怕我忘了。我总是太容易遗忘一些东西,在哄闹声丽跳楼的女孩,还有死在司机手下的女孩,当时多么义愤填膺我现在只能从我当时写过的只言片语里窥得。我不想忘记,我也不应该忘记。我不奢求别人应该记得,我认为我要记得。


我家住在渡口狭窄的鞋城里,来来往往三道九流那些纷纭的八卦是我的睡前故事,是我的亲身经历。我就是一个小市民,我的身边全部都是小市民,最最底层最最丑恶无知愚昧的脸。我没有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,我睡觉的床边隔着的墙对面有发廊姐姐和客人在灵肉交融,我不看简爱也不看海底两万里,我只有妇科人流医院杂志背后的黄色笑话来给我打发时间。我现在写的故事它们太尖锐,笔触也幼稚,我就用这一支颤抖的笔剥开我的伤口给你看。我写它们不是因为我阴暗狭隘以社会阴暗面来标榜自己特立独行,只是我可能没有足够写出让人温暖的故事的能力。我一直都很尖锐,等我慢慢把刺拔掉,等我跟自己和解吧,我还有很长时间。

评论

热度(135)